敖者

爱我杀人不眨眼,爱你控我股掌间。

 

【鸣佐/隐宁鹿】论一个流氓的基本素养

  • 设定为地方军阀鸣X牢狱军官佐

  • 架空民国向、第一人称

  • 逗比吐槽向、流氓风气慎入




过年的时候大清扫,智也在房间的角落里搜出了一双鞋子,看样子很破旧了,但我没有穿过。这是一双军靴,黑色的硬底皮、又硬又高的长筒。我一直不喜欢这种造型的军靴,一方面是认为它丑,另一方面是我对它有阴影。

这么久以来,我只见过一个人穿这种鞋,而那个人穿着这种暴丑的靴子踏过我的脸。

 

可是我也不忍心扔了它,好说这也算个定情信物之类的东西,虽然不穿,摆那儿看看也是好的。

 

晚上一起吃饭的时候,小樱又开始埋怨我不早点成家,衣服要她洗,房间要她打理了。其实小樱也只是两星期来一次,因为觉得我这儿脏乱差才吵吵嚷嚷的自愿打扫的。平常嘛都是智也收拾收拾也就算了,一大老爷们儿,要那么干净干嘛?反正我又不像某个变态,比女人还爱干净。


不过如果我也能爱干净点儿,把胡子剃剃再洗个脸,说不定早在前些年里就和小樱双宿双飞了。她喜欢小白脸也不是错,我也蛮喜欢小白脸的,这样一想,哟呵,那家伙如果不穿那身制服,准保也是个小白脸,在那样肮脏黑暗的地方他那脸都能反光。


想着想着我就没忍住脸上的表情,接着小樱就一个爆栗把我从记忆中拽出来了。


“怎么才开春就一副发情的样子,欲求不满吗?”


还没来得及感叹感叹小樱越来越训练有素,门外清清冷冷的声线就传入了耳朵,转过头去一看,嘿,这不是说曹操曹操到吗!刚想到他这小白脸就跑来了。


“那是因为过度思念你呀小佐助”其实我没说谎,刚才确实在想他来着,不过这是不是思念就不好说了。


”这样?那要不要和我回去叙叙旧?“  


”..............!“


得得得,在开口之前我就知道他不好惹,倒是我自己也不愿意再回去那鬼地方一次,那是他的地盘,要怎么折磨我还不是他一句话的事,那种苦我实在不愿意再受一次。只不过这次他破天荒的来找我,也一定是有什么麻烦的事了。


宇智波佐助是个干脆利落完全行动派的人,他看我只顾着灿灿的笑也便不再废话,开口便问我能不能查到宇智波鼬的下落,我一愣,宇智波鼬...???



我是在牢里认识宇智波佐助的。虽然说着有些憋屈但我还是觉得挺没什么的,在这样一个动乱的年代,谁没坐过几次牢啊(?) 无论是被冤枉的被迫的还是别的什么,总之,我被抓进去了。


说实话,那是我第一次坐牢。其实按原本的设定,我本来应该是个在动乱年代迅速崛起的地方军阀,但称为军阀也有些夸大,我只不过是在我们那鸟不拉屎的小地方组织起一帮人成立了我们自己的武装队。


刚开始的时候就真的只是个武装队,我们几个毛头小子啥都不会,只是拉帮结派也很简单,我们很快便笼络起了一帮人在精心策划(呸)之后半夜搞突袭夺取了当时地方的武装力量,然后就有了根据地。


本来我以为有了根据地大本营一切都好说了,但我还是太天真了,就算是这样的穷乡僻壤,也总是会有贪食的人来觊觎的,然后有了根据地的第三天我们就遭人暗算了。然后我们败了。


第四天派出去打探情报的牙回来了,顺便带回了两个人。


这两个人的到来导致了后来战局的直接一边倒向,整个区域的小股武装迅速被我们一一收归麾下,用了三年时间我就坐上了现在的位置并且隐隐有了地头蛇的倾向。这一切对现在的我来说就像是个梦,而那两个人就像是从天而降的神兵,带给了我想都想不到的福祉和苦难。



  20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敖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