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者

爱我杀人不眨眼,爱你控我股掌间。

 

【带卡】放养

1、


我是一只被扔掉的兔子。


我本来是有主人的,可是最近他把我扔掉了,似乎是因为我太呆了。


我很不开心!


但也没有办法,谁叫主人的话是必须要听的,他让我在外面待着那我就只好在外面待着了



2、


可是我现在很饿,我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可以吃,主人又不在。


我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


然后我的肚子就不争气的咕咕响了起来。



3、


最后我还是找到了吃的,在主人的门外我发现了香喷喷的甜丸子。


我边吃边想谁这么有病把丸子放在别人家门前就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肯定有人想用甜丸子来收买主人,然后讨他欢心


情敌!!!



4、


于是我开始了守护主人的伟大作战:


每天放在门口的丸子都是被我吃掉的啦!今天又再一次让情敌的阴谋失败了呢~


这样一想我还有点小激动。



5、


但是目前有一个严峻的问题摆在了我的面前


我已经三天没有见到主人了呜呜呜


他吃饭没有呀睡觉没有呀想我没有呀肯定没有呜呜呜呜


想到这我忍不住边吃丸子边嘤嘤哭了起来



6、


可能是我哭的声音太大了,主人非常不耐烦的把门打开了


他看着我,问:你哭什么呀?谁欺负你了吗?


呜呜呜呜呜,我哭的更厉害了



7、


就算是主人也很无奈,他走过来抱了抱我


然后说:给我说呀,说了才能解决呀


呜呜呜呜主人突然这样温柔肯定是以后都准备不要我了呜呜呜


然后我就扑倒了他



8、


我趴在主人身上一动也不动,也不想要哭了,于是他拍拍我的头,说:


好啦好啦我让你回来还不行吗?


听到这话我立马就爬起来了



9、


现在我又回到了主人的家里用着主人的碗主人的床和主人抱枕了


主人说我不是他的兔子


那我是什么呢?


我是他的猫猫,是他的狗狗,是他的小兔子,是他的小松鼠。


反正不管,我是他的。





END

  42 3
评论(3)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敖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