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者

爱我杀人不眨眼,爱你控我股掌间。

 

那些没头没脑的东西一股脑儿涌进了他的胸腔,那看上去单薄又瘦弱的身躯将这些没头没脑的东西一根根分开,又分门别类的将它们放在了专门的位置。什么雪呀,风呀,酒呀,都是重要又不顶重要的,享受固然美好,没有倒也无妨。至于千雪孤鸣,苍越孤鸣,颢穹孤鸣,孤鸣家这一大家子,加上个姚金池,都是说不清道不明的一类,放在一起太拥挤,分开又不像回事。竞日孤鸣静静想了片刻,便将他们与他的围棋摆在了一起。

第一步是开局,开局须得提气,可提也有提的法子,他不能让人看出来。于是他便忍。

可怎么忍得了呢,竞日孤鸣生来心口便有一个竞字,这个字每一笔每一划都用尽了他的心口血,时时刻刻提醒着他,他要争的。

他要争,也要忍,于是这棋盘布局便开始有了奇妙的变幻,似乎每一步都有情,每一步都无意,每一步他都听见那一声或急躁或沉稳的王叔,听见稚嫩的王子用他天真的声音喊着祖王叔,听所有人喊他,王爷。

王爷,切不可多饮了。王叔,这些护卫便派于北竞王府以卫周全吧。就是这样不肯吃药听医生话王叔你的病才不会好啊,所以快点吃药啊竞日孤鸣。祖王叔,祖王叔?

竞日孤鸣捻起一颗打磨的光滑圆润的黑子,将他最后一步棋堵死。


 

我将他们打碎了啊。他这样想。


  12
评论
热度(12)

© 敖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