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者

爱我杀人不眨眼,爱你控我股掌间。

 

少年跌撞进他的怀里,嘴里喊着祖王叔,眼睛却往千雪孤鸣那儿瞟。他是受了惊了,死里逃生出来见着养他长大的人,就卸下了那最后一点点镇定。他的祖王叔裹着厚厚的大氅,将还没长开的少年搂抱在怀里,轻声细语的安慰着,眼神却也不经意的扫过了千雪孤鸣。

千雪孤鸣强撑着站那,脸上还带着一道道的血痕,他躲过苍狼的眼睛,背过身去催促他们快走。

小千雪,没有什么话对小王讲吗?竞日孤鸣慢腾腾的在后面走着,他拉着苍狼冰凉的小手,想到前面穿着单薄却又装作毫不在意的千雪,便在这一片冰天雪地里凉凉的开了口。

讲什么啊,讲你一个病人大冷天的跑出来喔?

竞日孤鸣听着这话,没回答,只是一声接一声的叹气,等到叹到千雪孤鸣想要逃跑,他的咳嗽声就恰到好处的在这片空旷的冰原中留下了痕迹。

千雪孤鸣的腿迈出又生生收回,乖孩子苍狼白了一张脸,扶着他羸弱倒下的祖王叔却又不知如何是好,千雪孤鸣看着这一大一小,心底某一处忽而就被狠狠的撞了一下,撞的他的心支离破碎,慌乱的撒成了漫天雪花。

竞日孤鸣!他喊。竞日孤鸣听见这喊声,喘了几口气,身体却更冷了几分,千雪孤鸣明显的慌了神,在苍狼面前却又不得不冷静下来,他按上竞日孤鸣的手腕,感受到指腹下的脉搏在微弱的跳动,就好像吃下了很多的定心丸,只是他太虚了,这样的天气还出,简直是找死,千雪孤鸣这样想着,可一想到死这个字,他便又后悔了,竞日孤鸣最喜欢将这个字挂在嘴边,真是不吉利,下次再说,他就一定狠狠的教训他。但那时他肯定也是说不过竞日孤鸣的,千雪想起竞日孤鸣逗弄他的模样,又看着现在脸色白的像雪一样的人,想他可快点张嘴吧。

快点说句话啊竞日孤鸣,是我错了,你笨吗?你是蠢啊,大冷天的一点都不爱惜自己,王兄知道了遭殃的人可是我哎,苍狼都快要哭出来了,竞日孤鸣你别装了。

他想着却并没有开口,只是拉起苍狼的手,将裹成一团狐狸样却一点没有温暖的人背在了背上。苍狼红着眼睛,挺直着背脊努力走稳,千雪低头看他一眼,手握的更紧,步伐也加快了。但路太长了,明明来时几步就走完的路,这会怎么显得这么漫长呢,千雪的腿被灌了铅,踏出一步又一步,在终于没来得及倒下去之前,见着了竞日孤鸣早安排好来接的人。


小千雪。竞日孤鸣喊他,千雪不应,拿手指堵着耳朵权当自欺欺人。

小千雪呀。竞日孤鸣又喊,千雪背过身去,念着医书的声音又大了一个度。

小千…竞日孤鸣没喊出第三声,却捂着唇重重的咳嗽起来,千雪孤鸣气急败坏,嚷着叫着终于近了跟前。

干嘛?他硬邦邦的问,竞日孤鸣不答,只捏着了他的手,握在手心里,仔仔细细摸了个透,才带上了一点点恼人的笑意。

小王心疼你呀。他说。

  28 9
评论(9)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敖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