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者

爱我杀人不眨眼,爱你控我股掌间。

 

【冲土】同谋

晚上九点钟的时候,土方终于结束了所里的工作,回到了家,他走到顶楼楼梯的时候,听到房门被重重关上的声音,他停顿了一下,像是习以为常似的,什么表情也没有的用钥匙打开了房门。

屋里很黑,他进门之后顺手按了墙上的灯,突然而来的光亮让他忍不住眯了眯眼睛,待到眼睛适应了刺激,他便走到了客厅,将外套脱了下来放在沙发上。接着,像是没有感受到累一样,他走到了厨房,打开了煤气灶,将冰箱里的剩菜拿出来热了起来。

在等待菜热的几分钟里,厨房里发出了打火机点烟的声音,不一会儿,就有淡淡的烟味飘进了客厅,等到打火机响第二声的时候,冲田终于忍不住,冲进了厨房,抢下了土方手里刚刚点燃的烟。

“你要无理取闹到什么程度?”冲田看着保持着手指夹烟动作的男人,忍着怒气,声音压抑的问道。

“我无理取闹吗?只不过是抽个烟。”

冲田听到这话,就恶狠狠的将手里的烟扔到了地上,用鞋底使劲的踩捻了几下,他望着土方,说:

“可我不许你抽烟。”

虽然这样说着,但他却并没有夺走土方衣兜里的烟盒,也没有从土方的手里拿走打火机,他只是又突然摆出一副认真的样子,踮起脚吻了吻黑发男人的嘴角,他发出一声非常愉快的叹息,用自己的手环住了土方的腰,他的额头抵在了土方的下巴上,低声的说:

“我们去吃饭好不好?我想你了。”

这种撒娇的口吻仿佛很常用,被环抱着的男人并没有说话,他低下头,像是嘲笑似的微笑了一下,但这微笑却只是扯了一下嘴角,随即他抬起手摸了摸冲田的头发,声音闷闷的说了一声:“嗯。”

就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冲田露出很高兴地表情,拉着土方的手出了门,走的时候还体贴的帮土方穿上了外套,但他没忘了还热在厨房的剩菜,他将那些半热的菜一股脑儿全倒进了垃圾袋,顺带着套在外面的垃圾桶,一齐扔进了小区的垃圾池。

土方看着冲田做这些事,也没有阻止,他又重新从兜里拿出了烟,准备点燃。当他叼着烟,凑近燃烧着微弱火苗的打火机的时候,一只手将他嘴里的那支烟夺了过去。

冲田拿着烟,像土方一样将烟叼在嘴里,凑近了土方的手,看着烟的前端被点燃,他深深的吸了一口,然后把烟塞到了土方的嘴里,土方像是早就预料到了似的,偏了偏头,也不多做动作,就接受了冲田这样的行为。

他们走了十多分钟,来到了小区外面的烧烤摊,买了一些烧烤和凉菜,又绕了很久的路,走到最近的便利店,买了一些酒,和一些蛋黄酱,虽然冲田很反对,但就算说着反对的话,他也没有伸出手来阻止土方将那些东西放进购物篮。

很晚很晚的时候,土方洗完澡,就被冲田裹成了一个大大的茧,他发了很久的脾气,但在冲田隔着被子拥抱着他,让他明天请假的时候,他还是边发着闹骚,边给所长打了电话。

这天晚上冲田的话很多,但土方先生只听到了其中几句,他看着这个名为冲田总悟的少年咬着自己的喉咙,嘴里含糊不清的说:

”土方先生,我喜欢你,可我如果杀了你,成为一个杀人犯,那么你会不会来抓了我?“

“你都把我杀了,我要怎么来抓你?”

他记得他说了这话之后,冲田就没在吱声,只是狠狠的骂了一句土方混蛋。

可是现在,土方突然很想告诉冲田,他那个时候,其实并不想是那样说的,他在说出那句话时,心里也在默默的告诉冲田:

“如果你是杀了我的杀人犯,那么我就只能是你的同谋。”

无论对错,我只能是你同谋。

Fin

  17
评论
热度(17)

© 敖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