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者

爱我杀人不眨眼,爱你控我股掌间。

 

写手问卷

在开始前的注意事项: 

以下题目所说的「节录」字数请控制在三百字上下,不过没有下限(可以是简单的句子),上限约三百字左右,没有太硬性规定请作者照断句自行斟酌。

节录请附上文章标题,同人的话请加上作品及配对。

如果遇到题目真的没写过的话就请跳过去XD
原出处: https://easter207.o-oi.net/Entry/17/ 转载使用随意,报备不必,不要把这行删掉就好XD
那麼以下问题开始罗(o" V")a



请节录三个月内所写的作品之开头、结尾以及自己最喜欢的部份。

开头:【绮最/明月心】
三杯饮,一杯敬这如诗夜色,一杯敬这皎皎明月。
还有一杯,还有一杯。

结尾:略

最喜欢的部分:【绮最/明月心】
“怎么呢?”绮罗生问。
“哼。”他说。



请节录约两年前(或以上)所写的作品之开头、结尾以及自己最喜欢的部份。

开头:【策唐/陈酿】
陈酒弥香,入肚婉转劈头烈肠,也醉不得人。

结尾:略

最喜欢的部分:【带卡/宿命论】
杀人不过头点地,杀一人是杀,百人亦是杀,贼子佞臣杀得,宵小无耻杀得,诸亲邻人怎杀不得?



请节录两篇文章之写景段落,两篇完成时间须隔半年以上。

【带卡/宿命论】
四周的建筑破败,老旧的门板在阳光下闪着油腻的光——年久失修,一场大雪就足以压垮它。也算得上是杂草丛生,狗尾巴草茂盛的在墙缝相继枯黄,就连再经冻些的香附子也露出枯败的表象,偌大一个宅子,却只听得到秋虫窸窣,片瓦摇晃。

【沈查/偷心】
园外下着雪。鹅毛般的大雪飘飘荡荡的下,洒了一地的白,查老板出了门,一抬眼,便瞧见沈西坡靠在车边等着他。
他迎着雪,发丝都沾染了上了白色,脚前雪白的一片,却是许久未挪窝。



请节录两篇文章之H段落,两篇完成时间须隔半年以上。
(如果没写过的话请跳过,或著放放前戏或接吻也行)

【带卡/病原花】
他的体内温暖、紧致,肌肉像会呼吸一样吸着我的东西,令人亢奋的是,他不止下面的小口会吸人,上面的小嘴也很会勾引人这一套,他浅浅的、小声的声音都让我兴奋不已,就连口中呼出的气也开始变得炙热了,不自觉的,动作也仿佛有些粗暴,但我是个温柔的人不是吗?我不会让我的卡卡西疼的,我会好好爱他。我现在就在好好爱他。

【二四】
这是一种令人目眩神迷的感受,自脖颈以下散发出的迷人软香萦绕着她的周身,喷出的呼吸一不小心就灼伤了皮肤,躁动不安的情绪和躁动不安的身体,相互依偎的温度升级到火山的临近喷发,而这一切都自然而然的发生又被自然而然的接受,在火焰即将吞没她的那一刻她脑海中只有那一种肤浅至极的感受。
太热了。
实在是,太热了。



请节录一篇自认为写作生涯里写过最甜/欢乐的文章。

【带卡/来自一只面具的控诉】
宇智波带土这人还特别瑕疵必较!上次弥彦不小心打碎了他珍藏多年的娘口三三手办,虽然那玩意放那很多年他看都不看上一眼但他还是炸毛了,弥彦说啊呀打碎了我给你赔一个吧,他一个眼刀过去说要赔赔一双不然不干 ,弥彦就不干了,于是他俩就打起来了。然后他就骨裂了。
当然这骨折不能怪弥彦,这是他自己一个没看稳踩到他自己的面具哧溜滑出去自己摔楼梯口了。但主要还是怪弥彦。


请节录一篇自认为写作生涯里写过最痛/悲伤的文章。

【带卡/带人传】
正如洪水猛兽,避之不及,又深至骨血,非洗髓抽筋不可去,此间困苦,少有所闻。
而鹿惊未及弱冠,至亲至爱皆不留,孤苦伶仃至此,三司地府,来去一遭,不足以喻。


请节录一段动作戏。(EX :打斗、追逐.....)

【带卡/愚人】
“你若再弄些这东西出来,我就将你的眼珠子抠出来,你信不信?”他的声音阴寒,小指搭在那人头眼皮上,微微动着。
那人头被提在带土手里动弹不得,眼珠滴溜溜一转,忽的尖叫一声,挣扎起来,刹那间,隐藏在周围的毒蝎就扑将了上来,带土眼中狠戾一现,手中突刺疯长,那人头正正的被穿了过去,手中木刺从他眼睛穿入,七窍顿时就生了红,再细看时,却是尖刺从七窍中长了出来,顶破了那脑袋。



请节录一段自认为最芭乐/肥皂的剧情/对话。

【京震/他也不会伤别离】
阿杰的话很少,但不是不说。
但他总是笑,看香港吃饭噎着会笑,‪看香港走路‬摔跤会笑,看香港鼓起勇气将他锁在门外抵着门笑的更欢了。
“你真不准备开门?”
阿杰微微的翘着嘴角。
其实香港开始并不想这样,他总觉得虽然阿杰每次在他这就是吃个饭洗个澡偶尔睡个午觉,但阿杰总有一天会把这层表象撕破的。而今天好像就是那个时机。
“死都不会开门的,有种你进来!”
于是他说。



追溯黑历史羞耻PLAY完后请说下感想吧!

逐渐无趣。

  4 8
评论(8)
热度(4)

© 敖者 | Powered by LOFTER